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暨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春季双选会在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顺利举行
 时间: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4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教育部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年4月12日上午,由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主办,中共渝水区委组织部、南昌交通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南昌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南昌职业大学、江西应用科技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江西服装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等联合举办的“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暨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金鸟巢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5094634.jpg

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俭,渝水区委组织部领导,联办高校相关领导,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教授,校长范彦斌教授等领导出席大会。相关高校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毕业生、二百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主持。

微信图片_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5094638.jpg

招聘会上,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恰逢世界航天日,春暖花开,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更是百花盛开,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招聘系列活动暨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顺利召开,我谨代表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三万多名师生员工向各位领导、同仁、企业家,特别是刘静俭书记亲临会场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邱小林教授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国计民生、经济转型升级以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责无旁贷的义务,南昌理工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始终本着“服务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企业选人用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服务宗旨,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使命,自觉保持跟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高度一致,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微信图片_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5094642.jpg

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俭在讲话中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检验高校育人成效的重要“试金石”,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上来,多措并举、协同发力,全力以赴推动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5094645.jpg

随后,刘静俭和各高校领导共同启动本次招聘大会。

微信图片_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5094715.jpg

招聘大会开始后,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俭召集联办高校领导、就业部门负责人在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部分民办本科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参会高校就业工作分管校领导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交流,并对各自高校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举措。

微信图片_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5094719.jpg

最后,刘静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拿出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找准深层次问题,找对问题解决路径,加大就业服务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刘静俭提出三点要求:一、用心用情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态势较好;二、充分认清形势,确保就业大局稳定;三、聚焦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字:刘波波 图片:徐雯 审核:韩棋)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
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