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4月11日上午,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二楼理工大厦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赵波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赵波同志首先就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会要发挥作为教职工与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紧紧围绕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各职能部门发挥工作效能,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工会副主席杨兴玉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他还对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年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阶段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图片3.jpg

工会副主席陈燕同志就部分二级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工会主席调整事宜进行了简要汇报。此次调整旨在进一步优化工会组织结构,提升工会工作的效能,确保工会工作与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整体发展大局相协调、相一致。

最后,工会主席赵波同志强调,工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要求工会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持续发出工会“好声音”“好做法”,切实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鼓励各位工会委员,要坚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的和谐稳定发展和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陈燕 审核:赵波)

点击数:114收藏本页
香港今晚开现场直播(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